HomeAboutSearchServiceContact
公司簡介
經營團隊
服務項目

租後服務
事務諮詢
溫馨叮嚀
 
 
首頁 關於我們 託租流程
 

 

 

 

您如有住宅或辦公室待出租,請於空出時或現任房客租約到期前1~2個月與柏林不動產聯絡,以便堤早為您做廣告促租,減少房屋空置期間。

本公司於接受您來電託租後,立即著手房客帶看及廣告事宜,包含:

如果您是透過本公司居間介紹成交之客戶,於租賃期間本公司會熱心會同協助外,並為您提供完善的法律諮詢服務,這是 『租屋大師-柏林不動產』關心客戶、體貼客戶之具體做法。

條件確認 柏林不動產將迅速指派經紀營業人員至房屋現場確認條件與室內拍照、繪製隔局圖,並製作物件卡建檔。
免費廣告
- 彩色速報
- 網站刊登
- 廣告布條  
(一).柏林不動產專屬之柏林不動產彩色速報不定期的以郵寄、夾報或派報方式,對日、外商及國內績優公司寄發,因彩色速報篇幅有限,由柏林不動產決定是否刊登。
(二).於各大租屋網站上刊登您的愛屋,增加曝光率及參觀率。
(三).經過您的許可後,可於房屋現場掛出租廣告布條(紙)。
安排看屋 經紀營業人員連絡已委託柏林的房客,直接介紹您的物件,促使參觀率更加提高。房屋條件適合房客者,立即迅速安排房客看屋,詳加說明屋況並促租。
要約交訂 房客看屋中意後,由經紀人居間協商,雙方條件達成同意後,填寫要約書或訂金單,向房客收取訂金交付屋主。
簽訂租約 備有中文、中英文、中日文租賃合約,見證雙方簽約、見證交付押租金、見證交付房屋鑰匙、見證點交設備並完成交屋。
租後服務 備有多位精通日語及英語之租後服務營業人員,於租賃期間,可代為翻譯傳達訊息,日外籍的房客與房東之溝通,將會完全暢通無礙,故無須擔心語言之問題。

柏林不動產沒有託租契約之限制,屋主於柏林不動產尚未完成居間介紹時,不需任何理由,屋主皆可隨時終止委託或租售於他人,且不需支付任何費用或賠償。讓您託租沒煩惱,更讓您租前輕鬆,租後安心。
   
top